其實應該早就貼這篇文章了,不過因為期中考的關係,一直沒有貼一篇比較完整的文。
  廢話不多說,以往大學時代,台南基地的IDF們一直都是學校的「好鄰居」,三不五時就四架飛過去,那噪音實在是....偶爾還會有屏東基地的C130運輸機低空掠過。其實那裡的天空真是「精彩」。

  離開台南的第三年,終於有機會可以一探這個「好鄰居」的廬山真面目了。於是就搭著公車到台南基地附近,大搖大擺走進去給他當個好奇鄉民。因為台南基地的戰鬥機全是IDF,因此看到的飛行表演都是由IDF挑大樑,不過很多都是以前就在學校上空看到的陣式啊!但特別的是可以近距離看到IDF在跑道上滑行,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精彩內容呢。

  說到戰機,當然也要提一下飛官,至少當天台南基地所看到的飛官們不少還蠻帥的,還看到不少全身裝備上身的飛官,真是帥到不行啊。其實當天也是有出租飛行裝備給鄉民們和飛官合影,不過我沒去租啦,因為會害羞。

  其實當天我好像也是在看飛官居多,畢竟和松山指揮部開放那次相比,台南這場真的是精彩多了。




  四年前的那次偶遇,四年後並沒有再次相遇。或許,也該讓這段回憶隨風消逝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