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不是要提台61線的過往還是未來建設動向什麼的....










  大四那年的十月,畢旅的前夕,就在偶然之下,找到了台61線的最末段,發現了有個海堤,就登上海堤看了看,發現還算是很靜謐的海岸,和南邊的黃金海岸相比,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,若想遠離喧囂的話,是個好地方。

  然後,就遇到那個人啦!

  起先我想他也只是就來海堤上看看的人,就沒多加注意,後來就在我要離開時,他把我攔下來,就開始聊了起來,後來在對話中得知,才知他是空軍的,當然我也是小小嗆了他IDF老是在吵我們的事。




  他喜歡我嗎?其實我不是很確定,一直戴著墨鏡,我也看不到他的眼神。



  今年(2007.10.27)的台南基地開放,我也沒看到他。



  其實能遇到空軍也算是很神奇的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