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飛官嘛,對我來說是個很神祕的行業,畢竟身旁的親朋好友幾乎都沒有空軍的人,實在是有點討厭台灣目前還是陸軍居多的狀況,不過這是另外的話題了。



  大學五年的時光幾乎都是在台南基地的航道下活動,很自然的三不五時就會遇到IDF飛過頭頂,當然會加個幾句很不高興的話囉,畢竟那個噪音實在是很吵。雖然我大學和台南基地是鄰居,但也一直沒想過會和它們有什麼樣的交集,除了IDF在吵我們之外。



  但是,也不知是怎麼樣的運勢,照理來說,當時我的生活圈就應該只是個很平淡無奇的大學生,卻讓我遇上了一個飛官。這也許可以讓許多人跌破眼鏡吧。或許是老天給我個機會可以吐吐老是被IDF吵的怨氣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